ID3631964

连续好几天 每天清晨该下夜班开始流鼻血
直至昨日下午六点 爆发
早上去洗澡 就感觉头晕晕的 但是不沉 下午睡醒 头晕的厉害 38.2℃
记忆里第三次发烧 过了五分钟 38.5℃
左边鼻孔就开始滴血 我淡定的用纸捂住

已经习惯了

塞住没多久 右边的鼻孔又开始滴血 我有点慌了
为什么两个一起 从来没有过
不一会就感觉到鼻腔的血涌进了食道的方向 我一阵恶心
去掉鼻子里的纸 血喷涌了出来 不夸张
真的是喷
喷的地上 衣服上 桌子上 床上
换了一张纸 继续都塞上
我以为像平时那样 一会就好了的 可是
再一次换纸 又是喷出鼻腔的血
没人知道 我那时候的一点绝望
真的是绝望
我脑子里想着 我会不会死
我是不是 得了什么血液病 不应该的啊
全程都是我一个人 如果当时 有个人在旁边
起码坐着看着我 我都会心里踏实
我都已经开始想象 等会我可能要去急诊了
都已经想象我坐在急诊的椅子上挂水的怂样
过了将近半个多小时
血止住了

直到现在 我擤出来的鼻涕 咳出来的痰里 都有着或多或少的血块
还有幅度稍大伴随来的头晕
像低血糖似的 吃了块巧克力
休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