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631964

从小我就知道我所在的家庭不算是个温馨的家庭 很多黑色记忆一直在我的脑子里 无法抹去
在我换了一个爹以后我一度以为自己拥有了个完整幸福的家庭
但家暴 出轨 彻夜不归 让我也彻底的死心
对 他打过我妈 往死里打 喝多了
我在旁边喊他 他也打我
很多年以后我好像原谅他了 因为他老了 年纪大了变得温和 也对我们好了
但我好像是个谁都不会原谅的人 发生就是发生了 一辈子都会记得

我记得 很多人说我是个自私的人 我真的自私吗
我心里是真心的替他想 换来的是我被说自私 我真的认了 因为我不会表达 我从小就不怎么说话 我真的不喜欢交流 我没把法表达 我想对你好 感觉 我就像是沟通残疾 努力尝试过但换来的依旧是蔑视
我以为的事情太多了 我太自以为是了
我以为她们都可以懂我 都会真心的替我着想并且也懂我对她们的关心
但我想多了 真的想多了

我也是个无能的人 懦弱的人 因为一点伤害 我就会逃避
对象被抢 我会逃避 我不抢 我自卑 我不如她
被同学嘲笑 我会躲 我自己听歌 当最大声
被老师批评 我会躲 我会直接放弃 所以我原来最喜欢上美术课和音乐课 因为会受到表扬 我真的 只要一点的肯定 我就会拼死做到最好
因为 我太需要别人的肯定了

我怕孤独 我怕一个人 所以我空窗期一般都很短
就算空窗我也会有朋友陪着

我怕太多了
安全感出卖了所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