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631964

我知道我做了很多错事
其中一件 每当我想起
我真的 感到痛苦不堪 内疚
我喜欢自我折磨 对
当我说出 我恨一个人 就真的是恨
不是什么别人口中的 因爱生恨 根本不是
我真的会 见到他会杀了他
并且 恶心
你可能不理解 我都懂 我也没办法改变我自己对这个人的想法
因此会影射到和他有关的人 或者事
我没办法做到像你那么理性 我不会去理解这么一个人
我知道 我也承认 我很冷漠
但我真的也有动容的时候 可能你不信吧
我真的 会因为你说的某句话 某个动作 难过到哭
最近就更想哭
因为可能我意识到了且闻到了离别的味道
我很不安 我急需安慰
我知道你有很多事 困扰你 让你痛苦 看到你不开心 我真的很难受 可我不知道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才能让你远离痛苦
我最近常常哭 不是我没事找事
有时候真的感觉到你要离开 我会一下哭出来
我以前 不是这样的 我不喜欢这种我
很多事情我会很爱乱想
有一次 上夜班 想到那个傻逼 我可以自己气到胸闷 颤抖
恨不得现在就杀了他
可能我这种情绪化的人极有可能死的早
不过没关系 我有你就足够了
此生无憾 是真的
此生无憾
我自己本意 是不想伤害你 不想让你难过生气不开心
我真的
很爱你 你也知道的
有的话 说不出来
我是真的不会说话 真的不会安慰
也是真的敏感没有安全感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包容
也感谢你对我付出了那么多
我对你充满爱意的同时 也心怀感恩
是真的

评论